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召开安全稳定暨风险研判专题会议

来源: 时间:2023-03-03

为扎实做好新学期安全稳定工作,3月2日上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召开安全稳定暨风险研判专题会议,党总支成员、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檀艳书记主持。

会议全面传达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讨论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的经验措施,檀艳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制度规范建设,完善学校在意识形态、学生管理、安全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制度和工作机制,让风险隐患无缝可漏;要强化教职员工和学生的教育培训、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明确工作职责,严格落实责任制,营造出党政领导齐抓共管、互相配合的工作氛围;四是要结合清单内容,排查重点问题,加大监管和整改力度,确保我校安全稳定。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目标和要求,强化了教师安全意识,进一步梳理了安全隐患风险点,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