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时间:2021-11-17

为促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辅导员队伍素质能力、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11月16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工作推进会议,党总支书记檀艳、院长李师广、副书记王芳、辅导员、班主任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成立了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聚焦高质量高标准明确了工作职责;集体学习《中共唐山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从严治校提高学生管理水平的实施意见》《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关于进一步从严治校提高学生管理水平的实施方案》。檀艳书记强调,学工队伍要提高认识,重点理解“严”字的目的,把握“严”的尺度,找到“严”的路径,把工作标准严起来、工作能力强起来、工作方法活起来;把个人放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全局中,夯实个人职责,以点带面精准把握学生主体新变化、需求新动态,把学生工作推向纵深,将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育管理服务水平,持续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的学生工作的具体职责和前进方向,强化了学院学风工作建设,为扎实贯彻落实学院相关工作部署奠定了基础,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指明了方向,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