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开展“敬廉崇洁,信达于诚”朗诵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0-29

清正廉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悠久历史文化中,清正廉洁的思想可以说是民族的脊梁和精神符号。为了进一步塑造同学们敬廉崇洁的思想,形成廉洁的良好校园风气,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学生会在2022年10月28日线上开展“敬廉崇洁,信达于诚”朗诵活动。

    本次活动参赛人员为22级各班部分同学,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参加这次活动。此次朗诵活动围绕“敬廉崇洁,信达于诚”这个主题,借助音乐、视频等多种形式辅助诵读,同学们带来的朗诵作品,抑扬顿挫,满含深情,入情、入理、入心、入境,表达了同学们发扬廉洁这一传统美德的决心。在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此次线上朗诵活动圆满成功。

种下清廉的种子,扣好清廉的扣子,此次线上朗诵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充分感受了清正廉洁的思想之光,更有利于培养同学们敬廉崇廉的思想,发扬廉洁的传统美德,接受廉洁文化的浸润洗礼。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