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开展“感悟二十大 强国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0-2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迅速在学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行动,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青春宣讲团于2022年10月27日晚7点30分在九阶开展“感悟二十大 强国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伊始,宣讲团成员从不同主题、从不同角度深入挖掘,用生动的语言、流畅的表达、饱满的情感,围绕祖国的百年征程、党的奋进历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展开讲述,向数计学子诉说崇高的理想、传递坚定的力量。接着,宣讲人对中国的发展许下了“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期许,呼吁青年学生与时代共进,与祖国共发展,发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最后,青春宣讲团负责人朱芸杉做此次活动的总结:伟大的剧总是高潮迭起,一个高峰接着一个高峰,新时代希望大家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新时代青年,祝愿全体学生在新时代的征程上,高光闪耀,未来可期!

喜看神州激流涌,千帆竞发启新程。下一阶段,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将继续在学生中开展二十大报告精神宣讲工作,充分发挥各项优势,推动青年大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大学生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刻苦学习实践中练就过硬本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奋勇前进。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