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开展“廉洁文化进校园,你我共携手推广”主题视频制作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0-31

为引导学生全面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激发尊敬廉洁人物、推崇廉政行为的情感。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秉着让廉洁廉政之风吹遍校园每一个角落的宗旨,于2022年10月30日举办了“廉洁文化进校园,你我共携手推广”为主题的视频制作活动。活动消息一经发布,同学们踊跃参加,展现出积极浓厚的兴趣。

“廉洁文化进校园,你我共携手推广”视频制作活动征集到了许多丰富多彩的作品。同学们制作了各类有关廉洁文化的优秀作品,让评委们大为赞叹。活动中,评委们从“勤俭节约”“诚实守信”“自省善改”“自律自强”四个方面对学生进行指导教育,有意增强学生廉洁思想的意识,培养学生树立诚信、节俭的好风气。本次视频制作活动,不仅创造了良好的学校氛围,也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奠定一份结实的基石。

廉洁文化在校园里绽放着迷人的清香,也浸润着师生的心灵。为了扩大宣传,让廉洁之风吹遍每一个角落。数计院将视频制作中优秀的作品上传,希望将更多廉洁文化的知识和情感传递至每一位同学,让更多人将廉洁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