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开展“阳光之配,爱音之魅”配音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1-04

为锻炼我院学生的语言代入能力,展现语言的独特魅力,激发数计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校园精神文明良性进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学生会于2022年11月3日举办了“阳光之魅,爱音之配”配音活动,21、22级同学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配音活动一经发出,便有许多热爱祖国,喜爱配音的同学们报名参加。在活动中,同学们首先精心挑选合主题的视频,而后通过配音和朗诵两种方式展现自己的风采,表达自己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作品中,同学们有选择了像《背影》那样表达思念家人的作品,也有选择像《毛泽东语录》那样表达人民情怀的作品,更有选择像《长征》那样赞美红军崇高精神的作品。虽然同学们选择的作品不同,但他们作品当中蕴含的情感是一样的,用精美的画面和动听的声音展现了新青年蓬勃气象和青春活力。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积极为同学们搭建展现自己的舞台,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激发了同学们对影视和文学作品的兴趣,展现了年轻人特有的朝气,还推进了校园精神文明的良性建设,弘扬了爱国爱党爱校的新风尚。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