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育华中学2018年招聘启事

来源: 时间:2018-03-15


一、学校简介

邯郸市育华中学始建于2005年,背临淙淙滏水,面朝旭旭朝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雅。学校占地100亩,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拥有教学楼、实验楼、学术报告厅、图书馆、体育馆、学生宿舍等现代化的教学设施,均达到国家一级标准。现拥有100个教学班,6000余名学生,教职工480人。

学校办学理念先进,管理特色显著。建校以来,中考成绩连年稳居邯郸市第一,并且遥遥领先于第二名,育华中学已然是全市老百姓心目中的首选名校。

二、招聘原则

从学校发展需要出发,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公平、公正、择优选拔原则。

三、招聘岗位

初中语文教师5人,初中数学教师5人,初中英语教师5人,初中政治教师3人,初中历史教师3人,初中物理教师2人,初中地理教师2人,初中生物教师2人。

四、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优良的学风和高尚的师德,恪守学术规范,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在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优秀,教学基本功扎实,具有全面履行教师岗位职责的能力;身心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邯郸生源(周边地区有意向者亦可),第一学历是全日制二本或二本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须具有与专业对口的教师资格证书。语文、英语、政治、历史专业最高学历为硕士研究生的,第一学历可以放宽至三本。

5.具备熟练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良好的普通话表达能力。普通话水平达国家二级乙等以上,其中语文教师要求普通话水平达二级甲等以上。

6.必须服从学校安排的工作和岗位调配。

7.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以及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的人员,不得应聘。

五、招聘程序与办法

1.报名。请应聘人员于即日起至315日(除夕、正月初一、正月初二的三天除外),到邯郸市育华中学办公室(丛台区滏东北大街379号政贤楼二楼),递交个人简历和证件材料。通过初审后,电话通知试讲时间。

说明:(1)《个人简历》中,务必写清楚自己第一学历是一本、二本还是三本;写清楚第一学历和最高学历的毕业学校和专业。

2)审核材料需有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本人身份证的原件及复印件。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说明。

3)应聘者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已签订的协议无效。不接受网络简历投递,应聘资料恕不退还,请自留底稿,我们会为您的信息进行保密,敬请谅解。

六、录用方式

选聘合格后,我校将与应聘者签订《就业协议书》。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合格后,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七、薪资待遇

1.工作第一年为试用期,试用期月工资为6000+,实习期满后月工资8000+

2.每逢传统节日,福利丰厚;日常用品发放,及时齐全。

3.工作一年后上“五险一金”。

4.每年免费体检一次。

5.为单身教职工免费提供食宿,办理集体户口。

八、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10-7086007

联系人:李老师 汲老师

学校地址:邯郸市丛台区滏东北大街379号(滏东大街与联纺路交叉口北行1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