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专题学习

来源: 时间:2021-04-21

4月20日下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专题学习,对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贺信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并围绕贺信内容进行集中研讨。

青年的成长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培养,同时青年的发展也是国家发展的希望。青年人的奋斗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通过认真学习习主席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与会人员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大学生教育的热切关怀和对青年一代所寄予的深厚希望,对高校发展建设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紧抓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争取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培养更多新时代人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