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檀艳同志为学生党员和重点发展对象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来源: 时间:2021-04-26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4月24日下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檀艳同志为全体学生党员和重点发展对象做《学党史 筑信仰 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檀艳书记围绕准确把握“四个学”的深刻内涵,全面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创造的时代精神引领大学生成长等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奋斗历程。

檀艳书记强调,我们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国难而生之不息,就是凭着那么一股革命加拼命的强大精神,这宝贵精神财富跨越时空,历久弥新,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根本宗旨、优良作风。凝聚着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已深深融入我们党、国家、人民的血脉之中,为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滋养。所有的党员同学和重点发展对象都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其中,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更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以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以优异的学习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