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院长李师广为公费师范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来源: 时间:2021-04-26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学生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4月24日下午,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院长李师广在南苑2406教室为2019级和2020级公费师范生做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李师广院长以《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为题,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等四个方面,运用丰富翔实的史料素材阐释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

李师广院长的讲解生动、分析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有实践温度,进一步加强了对公费师范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情怀教育。他强调,作为公费师范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勇于创新,实学实干,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未来走上教师岗位后能切实担负起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奠定坚实基础!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

2021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