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重要讲话

来源: 时间:2022-03-08

 3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3月8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教师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在光荣而艰巨的教育事业中常修常练、常悟常进。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檀艳书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在历史与时代的高度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铸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情真意切,对广大年轻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期望。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铭记于心、付诸于行,在新时代的宏伟实践中锻炼成长,立足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干事本领,聚焦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凝聚起投身新时代强国复兴伟大实践的磅礴力量。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