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吹响教师党员“集结号”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时间:2022-03-25

 疫情就是命令,面对全市当前疫情正处在应急处置的关键阶段,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和相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部署,众志成城尽快驱散疫情阴霾。

 党总支向全体党员、教师发出了倡议书,要求党员、教职工积极响应组织号召,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下沉社区,向就近社区报到,主动担当作为,迅速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去。走下讲台,踏上“疫”线,教师们主动向所在小区请缨,协助社区维护核酸检测秩序,讲解防疫政策,承担社区居民信息的登记、摸排及电脑录入工作。她们积极配合医护人员,不断提醒居民有序排队,正确佩戴口罩,不扎堆,提前打开健康码,注意保持一米距离。他们的热情、耐心、细心做好引导,赢得了社区居民的好评。

 疫情在哪里,党员就在哪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党员教师争当先锋做表率,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定支持防控工作,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