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吹响学生党员“集结号”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时间:2022-03-25

 疫情就是命令,行动就是担当,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和相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发布了《致全体学生党员的疫情防控倡议书》《学生党员包联宿舍制度》,要求广大学生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在带头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的基础上积极参与高度自治和校园管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党员学生干部积极报名志愿者,把志愿服务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带领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包联宿舍,深入宿舍,讲解防疫知识和防疫政策,进行思想引领和学业规划,嘘寒问暖,关心关爱,积极参加爱国卫生运动,晚间查寝的同时引导同学们积极乐观面对疫情,不漏一人参加核酸检测,以健康向上的心态投入学习生活。

 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当中积极响应党总支号召,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疫情防控的战争中主动接受考验,学生党员充分发挥了模范先锋的作用,起到了为学院排忧解难的作用,坚决筑牢疫情防线,守护平安校园!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