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党员的疫情防控倡议

来源: 时间:2022-03-20

全体学生党员:

近日,国内新冠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省内部分市县陆续报告本土病例。为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打赢学院疫情防控保卫战,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向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

学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不信谣、不传谣,在师生中积极传播疫情防控正能量,对发现的不实信息、误导他人言行的信息及时报告学院党总支。

二、亮明党员身份,发挥模范作用

各支部要把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思想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工作优势,各学生党员要亮明身份,做到“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带头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加强个人防护,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忠诚勇毅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时刻以应急状态和严格自我要求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非必要不出校、不聚集,协助学院对全体学生做好防疫政策宣传、心理疏导、帮扶解困,在特殊时期为身边同学送上暖心关怀、温情关爱,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自觉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团结一致,共同抗疫。

让我们携手同行,静待花开。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总支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