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干部的工作创新能力

来源: 时间:2020-11-13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化学系第一期团课


为了团学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工作创新能力,建立一支高效、精干、敬业、务实的团学干部队伍。2020年11月10日下午两点,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团总支联合化学系邀请了校团委书记马丽贞在南苑九阶为团学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团学干部的工作创新能力”的团课。

马丽贞书记首先将自我修养与工作能力相结合,从思政教育和价值引领方向出发,增强大家的服务意识、大局意识。马老师强调,大家一定不能忘记自己竞选学生干部的初衷,要以为老师和同学服务为目的,同时也要以培养自己的能力为乐趣,不断培养自己的各方面能力。随后她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教育大家要踏踏实实做事、本本分分做人,要做有思想、敢于创造的新一代青年。最后马老师提出: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树立明确的目标去奋斗,规划好今后的大学生活。

本次团课培训为我院培养高素质人才、建设具有更强凝聚力的优秀集体创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也为学生干部自身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团课培训中不断完善自己,成为具有团队意识和专业技能的高素质人才!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

2020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