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开展“宿舍收纳,好物分享”主题活动

来源: 时间:2022-10-20

为提高同学们利用宿舍现有空间和资源的能力,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2022年10月19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举办“宿舍收纳,好物分享”主题活动。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学子积极参与本次活动,通过自己的努力使宿舍变得整齐有序。

寝室内公共空间有限,合理运用才能让寝室显得敞亮整洁。活动中,同学们将本宿舍比较好用的收纳物品进行了分享,并通过录视频的方式为大家讲解了宿舍收纳物品的功能和作用,比如,多功能收纳篮,鞋架,挂钩等等,都引起了同学们之间对宿舍收纳好物的交流,他们互相学习,交流经验,更好的打造自己的宿舍环境。

本次“宿舍收纳,分享好物”主题活动一方面让我们领略到空间的美妙,以及生活的美好,也让我们更有意识地生活;另一方面也旨在发现同学们身边的精彩,收纳可以让我们更好的认识自己。收纳表面上是整理物品,实际也是在整理自己的内心 ,充分展现创先争优、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学习生活,汲取力量,凝聚共识。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